匯聖實業有限公司

About us

About Us公司簡介

匯聖實業(FST)是以台灣OEM汽車零件製造廠為基礎,從1997年起就以避震器、避震器總成件(美規、日規)、避震器各部配件以及正廠零件等服務全球海內外市場。目前匯聖實業(FST)資本額為5,500萬台幣,員工人數為63人,全省有六個營業點與兩個組裝廠,總公司、外銷單位與總管理處則設置於新北市。匯聖實業(FST)在台灣專營汽車減震器製造已經超過15年,其所製造的減震器標準皆依承KYB原廠OE的規範與要求。

匯聖實業(FST)在台灣有六個分公司提供優質售後市場、減震器組件、彈簧、剎車片、底盤零件及原廠零件等產品服務國內外850家客戶,產品行銷歐美,中南美,泛亞洲及非洲市場。日韓車系列更是我們的專強領域。匯聖實業主要的產品及服務為剎車系統零件, 剎車來令片, 碟式剎車片, 剎車盤, 避震器, 懸掛系統零件, 底盤零件, 減震器組件, 減震器彈簧等。

匯聖實業(FST)著重的有效管理、品質監控與技術研發,主要是希望讓海內外的客人能在高品質與合理的售價間能有一個優質的選擇,同時也希望能提供優質且具競爭的價格願與其他國家的當地貿易商合作開發市場,共創商機。